噗噜噗噜噗噜

真心话大冒险——对方会为了什么吃醋?

*ooc

*平行世界

鬼老师:和刘昱妤一起发小黄歌,或者有时候和同事还有学生家长聊天时间久了点,他就变成醋溜豆芽了

豆芽:有时候一顺口喊了满舒克或者TT"宝贝",那晚上回家就可以直接睡沙发了

小青龙:……和Pg one之前battle的词就足够他吃一年的醋了……

辉子:嚯,他吧,有时候在意的点儿和别人不太一样。上次去快本,他就莫名其妙的吃醋了,我都不知道怎么回事。虽然说他一吃醋有时候就特主动,不过大部分时间我还是要睡门口,所以我就只好特小心,生怕惹着他了

TY:吃醋?不存在的。他就是脾气太好,想让他吃个醋成功率基本为零

BCW:我敢吃醋吗?我有时候碰到于耀志就和他打声招呼在他眼里都可以解读为两个人眉目传情,然后晚上被他折腾个半死。要是真吃醋那还不得被他借题发挥


老万:他连雏田的醋都吃更不用说什么小青龙的词,vava喊我做男神之类的话了

小白:嗯……万万很少吃醋的,我记得上次他吃醋好像还是因为我和一个粉丝合照稍微近了点而已,不过好像还是刚在一起的时候来着……

评论(1)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