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噜噗噜噗噜

真心话大冒险——最近一次吵架是为了什么?


*平行世界

豆芽(气鼓鼓):你自己问他上次在洛杉矶干了什么?

鬼老师:不就和法老待在一起久了点吗,怎么就不行了?!

豆芽:不行!法老太危险了!以后离他远点!

(躺枪的法老叔叔:我……?)

鬼老师😡:肖佳你不要太过分了!

豆芽:我怎么了我!

记者:额,好的,看来这两位还在气头上,那么下一组赶紧的!

盖爷:我宠他还来不及和他吵架干嘛

布布(猛点头):盖锅对我可好了!

记者:真是和睦的一对啊,那就愉快的下一组吧

小青龙:我俩一般不吵架,对吧(使眼色)

辉子(心领神会):那当然,我媳妇儿说什么都是对的

记者:真的?

小青龙:真的!下一组!

记者(嘀咕):看来平时吵的不少

小青龙:你有意见?

辉子:我媳妇儿说话你有意见?

记者:没有没有,下一组

TY(得意):我俩一般不吵架,我的人就是不一样

BCW(冷漠脸):我还没有傻到去和他吵架

记者:enm……

ob:你不知道双胞胎有心电感应吗?

记者:so?

03:So,我们知道互相在想什么,根本吵不起来

记者:额……真方便呢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