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噜噗噜噗噜

Hurry up


*平行世界(同性恋合法且男男可生子)
*ooc不必说
*终于码出来了哈哈哈(此人以疯
 @白锦旗 

 

1.
  何程推开门,感受了久违的家的温暖
  何程在心里满足的想:
  诶,果然家就是温暖啊!
  于是他开开心心的进了家门
2.
  不过俗话说的好,喜极而悲
 于是这句话很成功的应验了
3.
  何程看着坐在自家沙发上,很不客气的嗑着瓜子的辉子
  辉子则笑眯眯地看着他,边嗑着瓜子,边说了句:“哟,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咱妈做的饭都凉了。”

  何程整个人都愣住了

  “我去,吴肇辉你怎么在我家!诶不对啊,你管谁叫妈呢?!”

4.
  何程面无表情地看着坐在对面沙发上的爸妈:“所以是爷爷和他战友当年在战场上给我爸他们给定下的娃娃亲?”
  何妈妈点了点头
  “结果后来失去联系,到我这辈才联系上的?”
  何妈妈又点了点头
  何程有些心塞:“那和我又有什么关系?”
  “夫债子还呗,”何妈妈喝了口茶,不紧不慢地说道:“再说了这样你不就不用再去找女朋友了,直接有一个送上门来,不好吗?”
  何程崩溃了:“可我们俩都是男的呀……”
  “我们大家都不介意,你还介意什么?”坐在何妈妈身旁的何爸放下手里的报纸,说道:“性别是爱情的障碍吗?当然不是!再说了,君子一言,驷马难追,这婚你必须得结!”
5.
  我去,我这是应该感动有这样的父母,还是仰天长叹“包办婚姻害死人”呢?
  算了,我还是一个人待会儿比较好
6.
  月光洒满阳台,本是一个赏月的好好时机,不过,站在阳台上的这位却没什么兴致
  不过也是,当你在外面辛苦了一年,回到家想感受一下家的温暖的时候突然发现你在一无所知的情况下突然知道一个你认识,还和曾经是对手的人是你定亲对象,最要命的是还个带把的时候,大概是个人都会陷入“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的状态之中
7.
  正当何程转身打算再去找爸妈再聊一聊的时候,另一位当事人的脸放大了好几倍地出现在他面前
  “我去!”何程被吓了一跳,发现是辉子,便骂了一句:“瓜批,你要吓死我啊!”
  “哎呦喂,”辉子笑的很贱:“我怎么舍得把我媳妇儿给吓死呢?”
  何程本来就挺气这件亲事,一听辉子这么一说,就更气了,直接骂了回去:“滚,谁你媳妇儿!我爸他们说的话你也信!”
  结果辉子笑的更贱了:“我要是不信,我过年大老远跑这来干吗。”
  何程干脆不理他,想从旁边走过去,结果被辉子给一把拉过,给圈在了怀里
  “你干吗,找打是吧。”
  何程冷冷地看着眼前人,身上已经散出寒气来了
  不过那位不知是真没察觉到,还是装的,就这么抱着不撒手

  两人都不说话,就这么僵着

8.
  最终,还是辉子先发问了:“你告诉我为什么不同意我就让你走。”
  “咱们不合适。”
  “哪儿不合适?”
  “咱们都是直的。”
  “对,我是直的,可我喜欢你和我是直的这件事没有关系。”
  “别闹了,这不好笑。”
  “我没逗你。”
  何程认真的看了看辉子,发现他的眼神确实是认真的,于是心里就咔嚓
了一下
9
  What?
  来真的?
  何程有些不可置信
  敢情搞了半天我把你一直当兄弟,结果你却想上我?
  何程只觉得这个世界太玄幻了

10.
   见何程没有什么反应,辉子便接着说: “反正咱爸妈是铁了心了要咱俩在一块,你就从了的了。”
  “从你妹!”
  “那好吧,我就只好告诉咱爸咱妈,你不愿意嫁咯。就是不知道老人家什么反应。
  “别叫那么亲切,那是我爸我妈。你你你赶紧给我回北京去。”
  “那好吧,不过老人家说让我们明天就领证。”
  “……”
  “所以怎么办呢?”
  辉子看着何程,满眼笑意
11.

何程(掀桌):我到底是不是亲生的啊!?

12.
  何程知道脑补了何妈妈知道的情景:
  “我就想早点抱个孙子而已,结果好不容易有个送上门来的儿婿却被你逼走了,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呀!你看看和你同辈的,就说你大姑的儿子都生二胎了,再看看你……”
  何妈妈一边抹着一把伤心泪,一边不停的唠叨着

 何程打了个寒颤
 噫,还是结算了吧。
  
13.
  “算了,不就是结婚吗,结就结!谁怕谁!”
  何程闭上了眼睛,咬着牙,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
  辉子被他态度突然这么一转变倒给
惊着了:“你认真的?”
  “废话!你结不结!”
  “结结结!”辉子对着何程就是吧唧亲了一口:“我现在就去跟爸妈说,媳妇儿!”
  “滚!再叫媳妇儿就宰了你!”
14.
  要不要告诉他其实是两个月后再领证呢?
  辉子看了一眼被自己圈在怀里又羞又恼的何程
  嗯……
  算了,还是完全得手后再说吧
  就这么想着,辉子对着何程的脸就又是吧唧一口

  (好吧,其实是我是在写不下去了)

评论(5)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当当当 | Powered by LOFTER